贵安新区各级妇联开展寒冬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5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妇工委获悉,近日来,贵安新区各级妇联组织陆续开展了寒冬慰问走访活动,为困难妇女同胞送去冬日温暖,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温暖关怀。

走访活动中,贵安新区各级妇联工作人员以一对一的慰问走访形式,分别深入到困难妇女同胞的家中,仔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经济、疾病治疗以及孩子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她们拉家常、谈心事,并送上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鼓励她们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有效加强建立妇女群众与妇联组织之间的沟通,成为妇女群众们最能依靠的“娘家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悉,为强化基层妇联组织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信心,投身乡村建设,近年来,贵安新区不断配备充实干部队伍,建立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通过深入走访、开展技能培训班等多形式引领广大女性同胞积极发挥作用,激发她们脱贫致富、建功乡村的信心,有效提升服务妇女群众水平,激活基层妇联组织的“神经末梢”,打通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图片由贵安新区妇工委提供)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