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带队调研贵阳高新区创业孵化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06 10:18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月5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带队调研区创业孵化企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当天下午,高升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参观了贵州本道创客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知富云科技有限公司等,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未来发展方向等。随后,高升来到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贵州西南工业设计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进程,产品线和产业链构建情况等,对企业现阶段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和赞扬,并对下一步发展给出建议。

图片

高升在调研中强调,要具有创新意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寻求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要找准市场需求,聚焦企业发展方向,实实在在做出满足百姓生活所必须的产品。要努力以企业发展带动行业、领域发展,形成“贵阳高新模式”和经验,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