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附近新增320个停车位 小车每小时收费6元

发布时间:2021-01-06 09:55   来源:贵州都市报  

  新启用的停车场入口。

  1月5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一中队民警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位于省医附近蟠桃宫桥下的停车场已修好启用,共有320个停车位,去往省医的车辆长时间排队等待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贵州省人民医院位于贵阳市老城区,前往看病的人多,医院内部停车位有限。每天早上8点左右,省医停车场基本饱和,陆续而来的车辆只能在都司高架桥路上的省医排队通道等待。之前曾出现过因排队车辆太多,排队太长,对相邻的宝山路、都司高架桥路、中山东路等交通造成较大影响,引发缓行的情况。  

  5日下午,记者来到宝山南路,从中山东路口往蟠桃宫方向前行,临近蟠桃宫路口道路右侧有一开口,顺坡而下就能看见新启用的停车场。

  据了解,蟠桃宫桥下新建好的停车场于2020年12月25日投入使用,小车每小时收费6元,共设有320个停车位,离省医直线距离200米。开车前往省医的驾驶员,可选择将车辆停在这里,然后步行前往省医就医,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待。

  (记者 曹源麟)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