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贵阳高新区企业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06 10: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2020年12月29日,2020贵州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落幕。贵阳高新区企业——贵阳动视云科技有限公司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型团队的支持与服务。决赛当天,贵阳动视云科技有限公司携“5G云游戏专用系统”项目参赛,该项目游戏可覆盖电视、PC、手机等终端,给用户提供免下载、免安装、即点即玩的游戏体验方式。凭借新颖的运行模式,该项目获得一致好评,最终夺取企业组一等奖。

据悉,贵州科技创新大赛主办方、承办方将为优秀参赛企业和团队组织投融资对接等活动,做好后续服务与支持。下一步,贵阳高新区还将继续鼓励更多创新团队参与科技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