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寒冷 迎新畅游——修文县游泳协会开展迎新冬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1:1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1月1日,修文县游泳协会举行元旦迎新冬泳活动,34名冬泳爱好者以强身健体的方式欢庆元旦,用冬泳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2021年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挑战寒冷,迎新畅游”。当天,参加冬泳的队员们冒着严寒来到修文县王官水库的活动现场,身着泳装竞相跳入水里,向观众展示修文冬泳队不畏严寒、强身健体的运动精神风采。

  在比赛中队员们情绪高涨,泳姿优美,队伍整齐,铿锵有力的喊出他们的口号:坚持冬泳、磨练意志、强身健体、幸福安康 、知行合一、 协力争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

  在新年到来之际,修文冬泳队为修文体育事业展现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合一精神,倡导和推动更多的人参与游泳,参与健康运动。 

  (修文县体育中心  赵兴晟)

  编辑:罗锦芝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