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名家作品 下基层巡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1:03   来源:贵阳日报  

  2020年12月31日,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名家作品下基层巡展活动首站走进云岩区,在云岩区文化馆展出贵州省内书画名家作品共60件,将持续至2021年1月3日。

  此次巡展活动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贵阳市艺术研究院联合各区(市、县)文化馆共同举办,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各民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营造喜庆祥和、团结稳定的节日氛围。

  “这一次巡展的作品包括馆藏作品和特邀作品,所有的馆藏作品之前全部珍藏在保险柜里,今天是第一次面向大众展出。”开展当天,贵阳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刘文龙介绍,馆藏作品主要由董克俊、董重、鲁风(杨守森)、陈加林等书画名家创作,是在艺术馆新馆建成时捐赠的。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开阳县、南明区、花溪区、白云区、观山湖区、息烽县等地,于2021年2月5日结束。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杨雪梅

  编辑:向霓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