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游泳协会举行冬泳暨独竹漂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4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乌当区游泳协会在东风镇渔洞峡举行了一场冬泳暨独竹漂表演活动。

图片

  独竹漂表演队员们身穿民族服装,赤脚踏在直径约20厘米的单棵楠竹上,以手里一根细竹竿为桨,漂渡于水上,上演了独特的高难度水上技木动作,精妙的队列花样穿插,颇有“一苇渡江”之妙。随后,冬泳爱好者逆流而上,相继入水表演,各队在水中整齐行进、变换队列、穿插花样,在水中尽情舞蹈,彰显了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强身健体的运动精神。在活动逐渐进入尾声时,队员们还慷慨激昂地合唱歌曲《咱冬泳的人》,将活动推向高潮,使得冬泳暨独竹漂表演活动圆满收官。

图片

  据了解,冬泳和独竹漂表演活动是乌当区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也是元旦和春节期间群众热爱的全民健身项目。活动的举行为乌当区发展全民健身营造了良好氛围。

  (全媒体记者 徐良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