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企业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1-01-04 17: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4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质监分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2020年贵州省质量发展大会上,贵阳高新区企业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了解,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程咨询与承包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主要提供公路、桥梁、隧道、岩土、机电、市政、建筑、港口与航道等领域的勘察、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工程技术服务。在贵阳高新区的引导下,企业不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导入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管理标准。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按照“企业自愿、专业指导、持续提升”的原则,不断健全建立质量提升项目工作常态化机制,通过实施“靶向治疗”,重点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质量难题,推动企业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方法。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质监分局将全面深化质量强区建设,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企业品牌培育,为企业“抵腰杆”、增信心,充分发挥企业质量强企的主体作用,树立质量标杆,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