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鸭村委会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5: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随着2021年新年钟声的敲响,开启了新一年的禁毒工作,在2021年的第一个开学日,云岩区金鸭村委会禁毒专干、综治委员、禁毒志愿者携手辖区民警一起走进辖区金鸭小学与全校师生一起开展以“培养遵章守法公民 坚决参与禁毒斗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全体师生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激发学生们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自觉远离毒品,营造一个文明无毒的校园环境。最后工作人员告诫同学们马上就要放假了,在假期中也不要放松警惕,一定不要接触有不良行为人员,保护好自己,远离诱惑,远离伤害。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手册200余份,受教学生500余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