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祖强慰问高新区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11:49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元旦前夕,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代表工管委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高新区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债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弋非参加。

图片

当天,童祖强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国库、税务局、贵阳银行高新支行、财政局,与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随后,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童祖强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深刻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童祖强强调,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这个主题,高质量建设三大试验区这个重要支撑,打造高质量发展三大支撑这个具体抓手,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这个资源要素,确保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人民这个根基基石以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这个坚强保障,自觉提升能力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快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童祖强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党建压实责任,以党建促进业务,以党建激发活力,按照中央、省、市、区的相关要求,开展好“减税降费”,又要做到“应收尽收”,以高质量的税务工作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易颖)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