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准备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1-01-04 11:49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贵阳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专题调度高新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高新区经济运行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主持并讲话。区领导王益彬、高升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时刻保持战备状态。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形成防控手册发放到各网格,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尤其是“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端正态度,加强常态化督查,全面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细之又细。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监管不力、稳控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限时完善和提升交通设施,为执法管理提供依据,为群众出行提供指引。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紧盯重点,把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转化为常态长效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夯实责任,积极沟通对接,采取有力举措奋力打好2020年“收官战”。要科学研究谋划新一年度各项工作,细化责任目标,采取倒逼措施抓好经济增长点,积极备战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会议。

(记者 王丹丹 曹亚星)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