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长王黔调研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稳价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1:0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贵阳壹号·THE ONE购物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元旦期间辖区城市综合体的安全生产和保供稳价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百场千店万铺”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陪同调研。

王黔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创新消费场景供给,做大城市消费流量,助力打造“爽爽贵阳·消费天堂”城市品牌。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要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坚决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各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道办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协调,竭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快速发展。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文昌阁街道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