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共庆新年建和谐家园

发布时间:2021-01-04 10: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元旦前夕,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辖区各居委会组织辖区老党员、居民、退伍军人、少数民族群众、经营户代表等开展民族团结“喜迎元旦”系列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南湖居委会辖区居民分组开展包饺子比赛。

在南湖居委会“喜迎元旦·快乐包饺”活动现场,桌上摆放好包饺子的工具和原料,参加活动的居民分组开展包饺子比赛。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搓面团、擀面皮、包饺子,大显身手,分工合作,现场氛围温暖和谐。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代表了大家团结合作的成果,凝结着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心,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合作收获的喜悦之情。

中航居委会“暖心家园”联合街道计生协会组织5户特殊家庭、40余名居民开展“欢度元旦庆团圆”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失独家庭居民促膝聊天,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健康情况,宣传政府关怀关爱失独家庭的新政策。活动中,由辖区特殊家庭组成的“晚晴”文艺表演队还带来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长山居委会发动辖区小区物业、环保志愿者一同开展“迎元旦、焕新颜”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小区院落对绿化带、健身器材、活动广场等进行清扫,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号召辖区居民共同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创美丽家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