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真诚服务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04 11: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元旦假日期间,贵阳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深入多家住宿业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营造良好的爱企助企营商环境,为“十四五”时期辖区旅游经济健康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大走访活动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带队,先后走访了辖区贵州饭店山水大饭店、林城大酒店、华联酒店、嘉华酒店、怡丽港酒店等34家住宿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就目前市场环境影响、各企业实际困难、行业促进消费策略等问题与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以“做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着力点,多家企业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其中,针对华联酒店反应的“酒店正门交通环境不变、潲水回收处理不及时导致环境受到影响”等问题,该局立即进行多方协调,顺利帮助解决;针对盛世铂利酒店提出酒店“停车难”问题,该局立即联系属地街道,积极探寻在酒店旁空置工地搭建临时停车场的解决方案;针对嘉华酒店提出“引流少”的难题,该局结合实际,引导该酒店加入云岩区文化旅游协会,借助协会力量增加旅游团队接待业务。

  “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全省‘十四五’经济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旅游业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云岩区将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以真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重要内容,全力做优涉旅企业服务,将‘送服务、帮企业’落到实处,共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云岩区文广旅游局负责人表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