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交警查获新年第一起酒驾

发布时间:2021-01-01 18: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1日,南明交警查获2021年第一起酒驾。 

前几天,贵阳交警多次向社会发布消息,将在元旦节期间加大酒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但还有驾驶员不信邪,白天就喝酒驾车上路。

据了解,为切实预防和降低农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年第一天,南明交警在永乐乡开展专项治理行动,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当日下午15时许,南明交警六中队在140县道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16时38分,交警查获了新年的第一起酒驾违法行为,驾驶员中午喝了2两白酒驾车出门,没想到交警下午就开始查酒驾。 

据了解,当日下午,六中队民警还查获了另外一名三轮车驾驶员酒驾违法行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