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贵阳)产业园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021-01-01 10:1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工人在建设中的钢结构厂房内利用大型吊装设备进行施工。

  连日来,在恒力(贵阳)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挥舞着机械手臂,运输车来回穿梭,机器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贵阳城投集团等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层层压实责任,把每一项工作明确到人、落实到点;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将贵安高铁站附近540余万立方米石渣拉到项目现场进行填方,提高了项目平场效率。同时,根据项目推进情况不断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施工高峰期现场施工管理人员1310人,投入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运输车辆等设备达到1830台,日挖方量达21万立方米、填方量达35万立方米,创造了贵阳建设史上单日最大挖填方量的记录。

  据介绍,恒力(贵阳)产业园位于贵安新区直管区兴安大道交贵红大道西南侧(贵安高铁站西北侧),地势平坦,交通基础设施良好,项目总面积约7000亩。其中,一期项目(高端仿真丝面料项目)占地3426亩,计划2021年7月建成投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石照昌摄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