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税务局白云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2020年12月1日,由贵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开阳县税务局、白云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此次培训共7天。培训内容涵盖党性修养和税收业务知识,采用课程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开班典礼上,白云区税务局王颖副局长做了改进训风严肃训纪的纪律要求。

  开阳县税务局局长赵福江指出:要珍惜培训机会,全员培训既是给干部职工提供提升素质的平台,也是给干部职工提供交流的契机,可以通过培训开阔眼界;在培训教学过程中互相尊重,尊重每一位老师的授课,服从学校的内部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要与时俱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学习提升素质,实践锻炼能力为目标,学习好政治理论知识,提升好税收业务素质,

  为做好新时期税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典礼后,贵州大学教授李传兵为大家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课程引人入胜,深入浅出,从制度,文化,理论等方面为学员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强大凝聚力,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据悉,此次培训,结合当前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需要,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解读,并组织学员开展现场教学,重走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税收工作当前的热点和难点,讲解纳税服务规范;培训班同时开设了干部职工倦怠与心理调适课程,为学员带来轻松愉悦的课程体验;课程还开设了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是开阳县税务局和白云区税务局精心筹划的,培训共分为三期,培训面达到百分之百,主要目的在于增进融合,提升能力,开阔视野,增强党性。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魏丽郦)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