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部署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3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乌当区政府副区长陈玮主持召开生态环保督查各项工作调度会,研究调度各项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乡镇垃圾转运站建设及投运情况、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乌当东风片区干管排水工程项目问题、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当成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实行部门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二要对照问题清单,精准施策,逐一制定相应的整治措施,实行倒排工期,挂账式销号,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三是各责任部门要相互协作,互通有无,强化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问题反弹;四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治工作,确保完成问题销号。对拖延推诿、执行不力、未能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依法依规提请问责,最终确保年底前各项环境问题完成销号目标。

  文/吴君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