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会见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伟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17: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1月17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会见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伟一行,双方就加快合作步伐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费拥军、刘行苍,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贵安新区办公室主任张雪蓉参加。

  陈晏对刘伟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阳市、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贵阳市、贵安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为主攻方向,奋力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以打造“中国数谷”为引领,奋力实现数字经济发展“六个重大突破”,加快打造全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极。巨人网络集团研发实力强大、资本实力雄厚,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机遇,大力度、快进度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花、早结果,在务实合作中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刘伟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贵阳市、贵安新区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贵阳市、贵安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营商环境优、发展潜力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在多领域与贵阳贵安深入开展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高新区,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高春春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