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昆明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就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0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近日,昆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赵文一行来筑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谯运清、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支队长麻树清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局队合一”落实情况、生态环境执法职责整合,市、县两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的主体及开发区执法主体、人员划转、编制信息等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人员管理和队伍建设等内容、基层执法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希望两地生态环境保护部门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对接,搭建好信息共享平台,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同谋发展,携手努力为促进彼此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和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相关业务处室、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人事处、科财处、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