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政治活力 |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6:26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义以《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为全局5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上,李义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重点,引经据典,谈自身感受,深入浅出地向参加听课的党员干部解读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内涵,并分别从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把握理念、遵规守矩,坚守底线、筑牢防线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

  李义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的工作目标上来,在学习过程中加强思考、查找差距、改进方法,真正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认知水平和自身免疫能力,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据悉,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自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已累计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10余次,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达百余人次,总体覆盖全局党员干部。

  文/何能勇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