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多部门携手——进校开展生态保护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8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清镇市科学技术协会、清镇市生态保护联合会联合红枫湖镇,组织生态志愿者走进清镇市第七小学,开展生态保护科普活动。

  活动中,生态志愿者紧扣生态环境保护热点问题,引导学生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积极检举揭发破坏环境资源的违法行为,共同守好生态保护红线。此外,活动还通过环保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环保知识的认知;科普大篷车还为学生送来了科普知识实践展品,让学生动手实践,感知科学的魅力。

  据了解,为做好两湖生态保护工作,清镇市生态联合会从2016年开始开展生态保护进学校宣传活动,4年来已经走进了红枫湖周边的9所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生态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从娃娃抓起,从学生抓起,推动“小手牵大手”,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