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见证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20-07-15 08:18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7月14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苏康乐讲话并见证签约。

  副市长王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德龙分别代表签约。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颖见证。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主持。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委托,陈晏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贵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生产生活秩序加快全面恢复,经济企稳向好态势明显。贵阳市始终高度重视保险业发展,积极实施“险资入筑”工程,引入保险资金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保险业做大做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与贵阳市合作基础良好,特别是疫情期间为贵阳市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围绕协议落实,精准对接、紧抓快办,建立合作机制、组织专班推进、整合资金投入、加大产品创新、拓展合作领域,助力贵阳贵安打造黔中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圈

  苏康乐对贵阳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将以签订协议为契机,更好发挥保险在风险管理、服务三农、精准脱贫、医疗保障、社会治理、民生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的特有作用,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医疗卫生、扶贫开发、基础设施、能源交通、社会救助等领域开展合作,为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和投融资支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

  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人保财险贵州省分公司、贵阳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吴伟剑)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