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主持召开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就业、禁毒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2日,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主持召开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常务会议和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就业、禁毒等工作。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熊国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的决策部署,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抢抓剩余最后一个月的窗口期,按照坚持“两线”作战、两个胜利必得的要求,全面落实落细挂牌督战责任,对“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善始善终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较真碰硬的态度解决各类问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紧盯“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抓好“八个一批”措施,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积极培育发展新经济,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以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就业。要持续深入开展三年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加大毒品案件侦办力度、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力度、重点场所整治力度和禁毒宣传教育力度,确保禁毒工作全面取得实效,为促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及办公室系统要坚持人民至上,紧盯“效能提升年”要求,把忠诚履职作为根本要求,把能力建设作为基本任务,把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切实增强出谋划策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督查办理能力、运行保障能力,用过硬的作风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吴伟剑)

  编辑:何莹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