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发布时间:2020-01-13 08: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非公经济人士对即将提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赵宗哲、黑卫平、杨永楦等老同志,殷勤、邓胜龙、喻理飞、杜正军、田社鸿、宋平、沈虹等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参加。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作起草说明。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复杂局面,市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市人民,砥砺奋进、承压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精准,工作安排具体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关注民生的好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教育医疗文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晏边听边记,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认为与会人员发言质量高、针对性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对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启发。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努力改进提升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要实现预期目标必须付出艰辛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加强监督,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快把贵阳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吴伟剑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