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赴创维和华为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9-10-28 16:0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晏赴深圳市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就推进项目合作达成系列共识。

  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登峰,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参加;创维集团创办人黄宏生,执行总裁刘棠枝、董事林劲;华为公司常务监事、首席后勤官、基建管理部总裁任树录分别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当天,陈晏首先来到创维集团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史、产业布局、未来产业生态等介绍,详细了解系列家电产品和产能情况,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诚邀企业到贵安新区、贵阳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产业项目。来到华为公司,陈晏参观了华为研发基地,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华为是令人骄傲的民族品牌,希望企业与贵安新区、贵阳携手并进,共建精品园区,打造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

  陈晏在考察招商中指出,当前,贵安新区、贵阳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推动贵安与贵阳同城化发展,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高质量做大做强以贵安新区和贵阳市为核心的黔中经济区,加快打造贵州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极。两地投资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真诚欢迎大家到贵安和贵阳实地考察,布局产业项目,共享发展红利,实现互利共赢。贵安新区、贵阳市将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支撑,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贵安新区和贵阳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创新创业、筑梦圆梦的沃土,极大增强了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将积极发挥资源、技术等优势,扩展在贵安、贵阳的投资版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贵安新区综保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吴伟剑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