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0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市委常委,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市经济发展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我们要站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坚定发展信心,把稳增长摆在经济工作首位,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力争经济增速实现预期目标,确保今年顺利收官、明年平稳开局,为全省延续良好的发展态势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贵阳正处在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进程中,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做好经济运行调度,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克服经济下行压力。要狠抓项目建设,把引进好、实施好、服务好重大项目摆在抓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稳住稳好投资,夯实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基础。要持续扩大开放,积极拓展开放通道、扩大经贸合作,促进国内外优质供给与消费升级对接,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全面深化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动力转换、提升发展速度,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活力。要强化民生保障,大力推动重点民生实事落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稳促进、以进促优,全力以赴保质量、保速度、保位次、作贡献。要抓重点攻难点,紧盯项目扩投资、紧盯工业强实体、紧盯消费提内需、紧盯收入保支出、紧盯稳定防风险、紧盯实事惠民生、紧盯超前早谋划、紧盯目标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基础。

  各区(市、县)、开发区、市有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廖黎明)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