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举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7-12-20 08:56:07

  12月19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各区(市、县)和市属有关商会的26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围绕报告主题,用生动的事迹、感人的案例讲述了我市非公经济人士、非公经济企业和商会等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事迹,展示了新时代我市非公经济人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高举旗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我市非公经济人士善经营、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社会形象。息烽县选派的任鸿林获得一等奖,清镇市选派的陈春凤和观山湖区选派的付玉梅获得二等奖,息烽县选派的杨丹、乌当区选派的任杰和花溪区选派的饶田获得三等奖。

  今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以“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记者 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