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专项监督检查粮油市场

时间:2024-04-25 11:30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粮油市场专项监督检查。

南明区农业农村局:“农技锦囊”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4-04-12 14:41  来源:

近日,南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农技锦囊’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区乡农技人员、村委会相关人员、种植户等20余人参加。

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宣传

时间:2024-04-12 14:38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宣传,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安全充电,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南明区卫健局赴罗甸县龙坪镇开展医疗协作调研

时间:2024-04-12 14:38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卫健局联合南明区人民医院及其承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赴罗甸县龙坪镇开展“对口帮扶”医疗协作调研,持续深化南明区与罗甸县龙坪镇联系协作,进一步提升罗甸县龙坪镇医疗服务水平。

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兴关路分局整治青蟹过度捆绑行为

时间:2024-04-12 14:38  来源:南明频道

今年3月以来,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兴关路分局“重拳”整治青蟹过度捆绑行为。

南明区多措并举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时间:2024-04-10 11:37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紧盯燃气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多措并举强化监管宣传,全力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南明区开展 “群租房”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4-04-02 13:26  来源:南明频道

3月29日,在南明区“群租房”治理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指导下,南明区兰花都街道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宏立城物业公司等单位开展“群租房”集中整治行动。

南明区开展网络餐饮治乱“铁拳”行动

时间:2024-03-22 10:26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食药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快递外卖行业党委联合开展南明区网络餐饮治乱“铁拳”行动网络第三方平台及分支机构约谈会,集中约谈美团、饿了么等9家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负责人。

南明区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广告业企业

时间:2024-03-08 11:51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靠前服务、统筹推进、联动协作,深入广告业企业走访调研,认真指导“五经普”登记工作,全力帮助企业摸清“家底”,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南明区疾控中心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

时间:2024-03-08 11:13  来源:南明频道

日前,南明区疾控中心检验科成功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取得由省市场监管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并申请了中药材检测资质,成为全省第一个取得中药材检测资质的县级疾控中心。

南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网络餐饮治乱“铁拳”行动

时间:2024-02-29 10:59  来源:南明频道

2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网络餐饮治乱“铁拳”行动,南明区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推动该行动在南明区见行见效,保障人民群众外卖餐饮食品安全。

南明区开展主次干道行道树修剪整形工作

时间:2024-01-22 10:26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园林绿化养护工作人员对主次干道行道树进行修剪。

南明区商务局:用心用情优服务 企业点赞赠锦旗

时间:2024-01-19 15:51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一面写有“无微不至关心企业,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锦旗,由“CW新零售”贵州负责人送到了南明区商务局,点赞该局在“CW新零售”落地发展中的贴心服务。

南明区援助关爱小组走访慰问困难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4-01-11 12:42  来源:南明频道

1月9日,南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慈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援助关爱小组,走访看望辖区困难现役军人家属,着力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南明区文联获评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

时间:2024-01-05 10:00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贵州省文联印发《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贵州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全省36个基层文联单位予以表彰,南明区文联名列其中,获评2023年度县(市、区)文联先进集体。

南明区:强化巡后“组办联动”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时间:2023-12-25 10:12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委巡察机构召开“组办联动”会,就深化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作安排部署。

南明区人民检察院获评贵阳市首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市级示范点

时间:2023-12-25 10:02  来源:南明频道

12月12日,贵阳市首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市级示范点名单公布,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上榜,成为全市检察机关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南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2-19 14:19  来源:南明频道

12月13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戎归筑城 就业启航”退役军人冬季专场招聘会。

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动政务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

时间:2023-12-08 14:26  来源:南明频道

来自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消息,今年以来,该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做优政务服务,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推动政务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

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更换“生鲜灯”排查行动

时间:2023-12-06 14:58  来源:南明频道

11月30日,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更换“生鲜灯”排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