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腊八粥,暖暖冬日情

时间:2020-01-02 14:24  来源:贵阳网

免费腊八粥,暖暖冬日情

当日早上8点不到,水口寺社区门口小广场处便围满了市民朋友,依次排队领取暖暖的腊八粥。

相关部门搭建“温暖小屋”为务工人员服务

时间:2020-01-02 10:0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兼顾城区务工人员烤火取暖,该局在气候寒冷时搭建蓝色“温暖小屋”,作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待工点。

南明区图书馆进行安全疏散演习

时间:2019-12-31 14:25  来源:贵阳网

南明区图书馆进行安全疏散演习

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控工作,12月30日,南明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设置“民工小屋”为务工人员冬季送温暖

时间:2019-12-30 15:37  来源:贵阳网

新华社区高度重视,在不影响环境卫生和行人通行前提下,在青云路广味园设置了一个“民工小屋”——临时劳务便民待工点。

小车河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9-12-20 17:13  来源:贵阳网

小车河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12月6日下午,小车河社区丽园居委会携手京师宝贝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爱心传爱心”爱心义卖活动。

本周五去花果园购物中心,N多岗位等你

时间:2019-12-19 14:36  来源:贵阳网

为了更好的拓展群众就业渠道,南明区将于12月20日19点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广场举行2019年南明区就业指导现场活动暨南明区星光招聘会。

图书馆里开展法律咨询 公益律师为你助阵解惑

时间:2019-12-18 16:38  来源:贵阳网

图书馆里开展法律咨询 公益律师为你助阵解惑

每月第3个周三的上午10点至11点30分,来自花果园不同律所的律师们,都会轮流在这里免费为民众提供法律咨询。

四位北京教学专家到南明甲秀高级中学“讲课”

时间:2019-12-18 14:54  来源:贵阳网

四位北京教学专家到南明甲秀高级中学“讲课”

12月18日,南明甲秀高级中学开展“新课程背景下学科教学质量提升实践研修”活动。

市府社区将服务送到“家”

时间:2019-12-17 16:41  来源:贵阳网

近期,市府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协调辖区贵州农商银行市府路支行工作人员,带上制卡设备,一同到家中、医院病床为辖区退役军人办理业务。

贵阳大南社区开展产后入户访视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3 17:06  来源:贵阳网

12月13日,大南社区计生协和大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一同来到产妇家中,开展产后入户访视服务。

贵阳湘雅社区多举措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12-12 17:08  来源:贵阳网

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的防控工作,提高辖区空气质量,湘雅社区多项措施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的环境质量,加大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力度。

贵阳大南社区举行2020年度法律顾问签订仪式

时间:2019-12-10 17:24  来源:贵阳网

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新华片区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大南社区及各居委会于大南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签订了《贵阳市村(居)法律顾问合同》。

贵阳南明交警筑牢岁末年初交通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19-12-09 17:07  来源:贵阳网

12月8日深夜22时30分许,南明交警喻善于西南环线查获“百吨”货车两起。

贵阳南明区二戈寨社区为残疾人办理爱心乘车卡

时间:2019-11-29 17:14  来源:贵阳网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解决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问题,二戈寨社区服务中心为辖区346名持证残疾人办理了免费乘车爱心卡及充值。

后巢乡卫生院开展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保健检查

时间:2019-11-28 17:06  来源:贵阳网

为切实服务辖区群众,用实际行动贯彻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推进到实际工作中。近日,由后巢乡政府联合乡卫生院组织的2019年下半年度对辖区内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保健检查在太慈桥村委会办公室开展。

二戈寨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活动

时间:2019-11-28 17:06  来源:贵阳网

近日,二戈寨社区舒家寨居委会的计生工作人员与卫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流动人口新生户陈某家,给陈某和他的宝宝带来了一份关爱大礼包。

小车河社区开展“优生幸福进万家”健康宣传

时间:2019-11-28 17:0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做好“国免孕优”工作,提高计划怀孕夫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参检率,近日,小车河社区花绘居委会开展孕前优生健康宣传活动。

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休军转干部体检

时间:2019-11-27 15:37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19年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体检工作,11月20日—11月27日,组织24名军转干部前往南明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兴关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19-11-27 09:23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近日,兴关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熊鸿转带队慰问了辖区身患重病的退役军人黄必扬老人。

兴关社区开展贵棉大沟环境清理

时间:2019-11-25 16:54  来源:贵阳网

2019年11月25日,兴关社区组织20人的工人小组开展对辖区贵棉大沟及周边环境卫生的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