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防汛工作信息(5月24日--25日)

发布时间:2019-05-26 15:07:35   来源:  

  5月24日夜间至25日上午10时,南明区出现大暴雨,降雨量最高达147.8毫米。雨情就是命令,南明区城管局系统立即启动防汛预案和指挥调度系统,组织市政、环卫及三家保洁公司共出动巡查处置人员563人次,救援抢险工程车辆38台次,对辖区内:红岩路、青云路、箭道街、二七路、月亮岩路、富源路、孟关大道、观水路、解放西路、南厂路、市南路、兴关路、都司路、贵惠大道、花冠路、水口寺大桥、花溪大道、花果园立交、车水路、四方河路、甘荫塘小街等路段及区域进行巡查,并针对道路积水等问题进行处置。

  截止25日上午12点,我区管养责任范围内的主要集水路段:青云路(尚义小学周边)、月亮岩、二七路、解放西路、箭道街已全部排除积水。市里指出的4处积水无法通行地段,非我区负责,但己组织区市政所、宏立城支援较严重的野猫井路段。清理我区管辖路段内因暴雨产生的垃圾、杂物353吨。同时,未接到因暴雨天气造成重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安全隐患信息,城市管理秩序总体稳定。

  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