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后巢乡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发布时间:2019-05-26 14:42:51   来源:贵阳网  

  造成农田被淹162亩、房屋进水102户、车辆损毁44辆、树木倾倒45颗

  贵阳网讯 5月25日,南明区后巢乡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造成多处不同程度受灾。

车辆被淹

  灾情发生后,后巢乡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积极组织抗灾救灾。快速出动160人次投入到抗灾救灾工作中,其中,后巢村土地关农民新村积水严重,乡村两级紧急疏通排水管道,消防、派出所使用冲锋舟帮助村民撤离。

大雨导致树木倾倒

  截止目前为止,本次暴雨造成农田被淹162亩、房屋进水102户、车辆损毁44辆、树木倾倒45颗。

  除后巢乡外,南明区其他地方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南明区各乡、社区正积极组织人员,对老旧小区、危房、地下停车场等易积水地段开展巡查防范工作。

  (文/王强 图片/后巢乡镇府)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