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4 16:10: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做好“数博(生态)会”期间消防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5月24日,湘雅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九小行业、人员密集场所、小区院落等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图为湘雅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辖区餐饮店的液化气瓶和灭火器进行检查。

  此次重点对店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经营户按规定办理营业执照,保证消防通道畅通,配备消防器材,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消防灭火器及时年检,不堆积易燃物品。检查中发现个别店铺没有配备灭火器,检查组提醒经营户主一定要及时采购灭火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通过检查,给经营户再一次敲响了安全警钟,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数博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湘雅社区服务中心 石燕 夏延芳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