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对全区禁毒辅警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测试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2: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切实强化禁毒辅警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禁毒辅警工作水平,南明区做了大量工作。除日常工作中的督导外,还不定期对禁毒辅警开展应知应会培训及测试,以期通过对辅警业务知识方面不断充电,让禁毒辅警在工作方面能够有问有答、有依有据,使禁毒辅警能更有效地将工作全面铺开。

  5月22日,南明区召集全区禁毒辅警分批到南明区禁毒办,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徐路首先向辅警再一次强调日常工作的开展顺利与否,取决于业务能力的强弱,大家不能一纸空谈,必须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才能逐步强化我们的队伍。随后,利用“筑城阳光”手机APP在线答题功能,对每一位禁毒辅警进行现场测试,并将得分纪录在册。

  测试结束,部分辅警表示由于新上岗,业务能力较差,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赶超,力争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通过此次测试,禁毒辅警对禁毒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年全区禁毒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