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油门冲进四方河河道 过往司机注意切勿重蹈覆辙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3: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19年5月17日中午13点左右,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五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四方河路口有一辆奥迪冲进了四方河河道侧翻,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民警杨翰章火速赶到现场,看到车辆已经侧翻,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杨翰章立即组织围观群众进行救援,将驾驶员救出车辆,随后联系了120将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利用椎桶设置警戒隔离带进行现场勘察,也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安全驾驶防止二次事故的产生。

  目前驾驶员王女士已经出院,身体无大碍,民警通过勘察和询问得知,原来当天王女士驾驶员车辆来到四方河路口在路口调头,由于踩油门的时候没有掌控好力度,车辆直接冲了出去,而这过程中由于惊慌,始终没想到踩刹车而是踩着油门直接撞倒了路边石墩冲到了四方河河道车辆侧翻,所幸石墩抵挡了大部分力道,否则车辆可能直接就冲到了河里,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王女士已经出院来交管局处理,开具事故责任书,另外也提醒过往的驾驶员,路边的石墩还未修复完毕,请驾驶员减速慢行,切勿发生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