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社区开展“文明乘车 您真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9: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喜迎2019年数博(生态)会”,在辖区倡导人人讲文明--争做文明湘雅人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21日,湘雅社区组织情暖湘雅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公交车站,开展以“文明乘车 您真棒!”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耐心地劝导乘车的居民文明上下车。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劝导乘车的居民,上下车要按秩序,不要挤。还对车站后乱停车辆的车主进行了安全交通的劝阻。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部分居民对交通法规知识比较欠缺,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的现状,在辖区大力营造文明乘车的宣传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发挥好了社区应有的作用。

  湘雅社区服务中心 石燕 夏延芳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