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曹司社区拆违规乱建鸡棚 还居民干净院落

发布时间:2019-05-09 17:23: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中曹司社区接到居民举报,称有人在调拨站院落私自搭建养鸡棚,给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干扰。中曹司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举报后立即派人入户排查,发现调拨站院落隐蔽处确实存在三户养鸡棚。

社区城管工作人员找到了违章鸡棚主人,没想到,鸡棚主人开始态度异常坚决,不愿拆除鸡棚,社区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经过一个星期的耐心调解和劝说,三户养鸡居民最终同意折除影响环境的养鸡棚,并保证以后不再随意搭建。5月6日上午,中曹司社区连同垄岩路居委会共派出12名工作人员,将三处违规养鸡棚全部拆除,并开展环境大整治。这次整治环境卫生活动,受到居民的赞扬和肯定,大家生活的院落环境卫生也更加干净整洁。(程先焕)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