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保健院门口发生一起小概率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9-04-30 09:53: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瑞金路妇幼保健院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的概率极小,小到现场勘察事故的交警及围观群众都觉得不可思议。事情发生在4月25日下午17:30分,南明分局二中队接到一位行人报警,报警人称他老婆在贵阳市妇幼保健院门口被车撞了。接到报警,南明分局二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

民警赶赴现场,此时伤者已送到旁边的妇幼保健院,民警立即着手开展现场事故勘验。经了解,此次事故系车辆开车门所致,可巧的是,汽车开门后与右侧的二轮电动自行车碰撞致电动自行车向右倒,电动车向右倒时右侧后视镜又碰到一位站在人行道上的女行人,又碰巧的是这位女行人还是个还有一个多月就生产的孕妇,更碰巧的时不偏不倚的又刚好碰到这位孕妇的肚子……

4月28日,经过妇幼保健院几天的详细检查和住院观察,伤者可以出院,所幸并未造成更严重后果。

也就是这样的小概率事件都发生了,也更加突显了交通安全,的确是来不得半点马虎。我们每一个人,从出门的那一刻已然成为交通参与者,每一个人的交通不文明行为,或多或少都会对其他交通交通参与者产生影响。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人人受益。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