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迎五一 社区老人展才艺

发布时间:2019-04-29 17:23: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9日,花果园S区小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台由老年朋友自导自演的五一文艺联谊汇演正在激情上演……统一服装、精神昂扬的“资深”表演者们,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为居民朋友们提前预热了“五一”小长假。

此次“创建文明·和谐家园暨五一文艺汇演”是由南明区小车河社区延秀居委会和贵阳市老年健康协会主办,辖区老年朋友们共同参与的联谊活动。旨在为辖区老人搭建起相互交流、交融情感、分享乐趣的平台,真正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了解,当天的文艺联谊汇演共有现代舞、民族舞、藏族舞、健美操、国乐演奏等22个节目,除了来自贵阳市老年健康协会的5支表演队外,其余表演者均是来自花果园片区17支群众舞蹈队的100余名老年人。这些老年人常常聚在一起练习舞艺,从而成立起一支支群众性舞蹈队伍,为辖区文化艺术生活添上了一抹夕阳红。(徐欣 吕萍)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