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兴关社区读书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9-04-24 14:16:0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推动社区建设,4月23日,兴关社区开展了“学海飘书香·知识润心田”读书日专题活动,旨在营造社区工作人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氛围。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阅读书籍。

  读书活动以社区工作人员余江同志分享的李筱懿《情商是什么》这本书拉开了序幕,余江同志把李筱懿的情商知识和管理学概念,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变成通俗易懂、举一反三的故事与大家分享,并把李筱懿轻松应对生活、情感与职场中遇到的种种难题与大家交流。一个个故事、一本本好书,不仅激起了大家分享的欲望,更掀起了大家阅读的热潮。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阅读书籍。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中重新体味了读书的乐趣,增强了他们读好书、好读书的意识,并将书中的精华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凭借源源不断的知识动力拼搏进取,以顽强的意志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以求更好地为社区服务、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杨彩霞)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