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湘雅社区大力整治违停 群众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2019-04-24 11:55: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面推进辖区电动车辆安全停放的工作、净化道路交通秩序,4月24日,南明区湘雅社区联合南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交警二大队三中队依法对花溪大道北段沿线,以及周边环境店外经营和占道停放电动三轮车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图为正在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违停车辆逐一拍照取证,并下发违章处理通知单。整治当天,共暂扣违章停放车辆共8辆。

  周围居民纷纷表示,这一举动为市区道路安全和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的保证。交警二大队三中队的王警官提醒广大车主,花溪大道沿线一直是严管路段,以后还会加大打击力度,望车主们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通讯员 石燕 夏延芳)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