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滨社区家庭教育讲座 教家长学习如何与孩子沟通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8: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8日下午,由南明区教育局主办,在河滨社区大会议室开展以“如何与孩子沟通”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进社区”专题教育讲座活动,辖区居民60余人参加。

  会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室吴冬梅老师首先教给大家一种减压方法——身体平衡法;其次,通过鲜活生动、贴近生活实际的案列为大家阐释和剖析“沟通漏斗原理”、沟通中的理念以及告诉我们沟通的技巧,我们爱孩子就要去懂孩子,积极倾听,先听后说,站在孩子的角度与孩子进行沟通,效果更重要。

  通过在会上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在生活中与孩子更好的交流与沟通有很大的帮助,并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行此类的宣讲活动。

  (曹芳)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