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办“舞动新时代 筑梦幸福中国”全国广场舞展演

发布时间:2018-08-29 16:40: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表达广大辖区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希望,8月29日,一场由南明区湘雅社区、南明区文体局、南明区文化馆共同举办的“舞动新时代 筑梦幸福中国”全国广场舞南明区展演活动在湘雅社区三角花园文化小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湘雅辖区黑玫瑰舞蹈队的《苗岭欢歌》以及南明区兰艺舞蹈队带来的《文明我来《家乡的味道》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展演活动在湘雅社区春之燕舞蹈队的一段舞蹈《秋韵》中落幕。

  本次活动作品是以庆祝改革40周年为主题的新创编广场舞作品或近几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作品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创作或表演具有创意,具有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展现改革开放的喜人变化和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文图 石燕)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