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总工会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20 15:46: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8月17日下午,南明区总工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如期举行,22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创新再铸辉煌”的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用真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讲述平凡人的平凡故事,身边人的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南明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们激情昂扬却又沉稳冷静,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恰如其分,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最终的评比,邓展鹏获一等奖、蒋佳伶获二等奖、龙佳凤获三等奖。

演讲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的选手多为80后和90后,是新时代的中生力量,每位演讲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通过演讲表达出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美好心声。让每一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懈奋斗。(钟天宇)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