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大数据动漫文化主题公园落户南明

发布时间:2014-07-30 12:09:06   来源:中国贵阳  

摘要:7月28日,从南明区城北片区经济发展局获悉,贵州迪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南明,将在河滨公园打造我省首个大数据动漫文化主题公园。据悉,贵州迪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贵阳宏泰轩投资管理中心和贵州永顺荣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6.7亿元,将在河滨公园打造我省首个大数据动漫文化主题公园,是贵阳大数据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7月28日,从南明区城北片区经济发展局获悉,贵州迪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南明,将在河滨公园打造我省首个大数据动漫文化主题公园。

据悉,贵州迪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贵阳宏泰轩投资管理中心和贵州永顺荣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6.7亿元,将在河滨公园打造我省首个大数据动漫文化主题公园,是贵阳大数据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项目已取得相关证照,正在草拟可行性报告。

责任编辑: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