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在开阳调研脱贫攻坚春耕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2:35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2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德明赴开阳县、息烽县调研脱贫攻坚春耕备耕,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开阳县: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时间:2020-02-06 10: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县: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从疫情发生时的严防死守,到人民战争“集结号”的吹响,开阳县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阳开阳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0-02-03 10: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始终走在最前列,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开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10:0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月12日,开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开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0-01-15 10:52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开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开阳县全力打造黔中经济区产业新高地

时间:2020-01-03 11: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县全力打造黔中经济区产业新高地

看不尽的景象翻新,道不尽的沧桑变化。一年的努力,开阳县转型跨越的巨笔写下绚丽篇章。

开阳县多举措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12-26 11: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以开展“千村整治·百村示范”为抓手,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采取“五抓五强”工作法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开阳县:擦亮富硒品牌 加速硒货出山

时间:2019-12-19 10: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县瞄准中高端市场需求,打造“5+N”富硒特色品牌,加速“硒货出山”步伐。

中共开阳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12-11 13:13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中共开阳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撤销开阳县城关镇和紫兴、南山两个社区,设立三个街道相关事宜。

开阳县:深入推进对外开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05 09:4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县:深入推进对外开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开阳县全面落实“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各项工作。

开阳县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一瞥

时间:2019-11-14 16: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初,开阳县宅吉乡保星村金丝皇菊基地里,大片菊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娇艳的金菊与采菊群众相映成景,构成一幅富美乡村的崭新画卷。

开阳:以民生实事为抓手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间:2019-11-07 10:0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以民生实事为抓手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1月5日上午十点,开阳县城关镇蒋家寨小学六年级一班学生陈正欢认真听着老师汪廷会讲解数学题。对于今年刚到蒋家寨小学上学的陈正欢而言,她终于实现了“到县城读书”的梦想,因此更加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

开阳县:良田播下“致富种” 坝区变成“聚宝盆”

时间:2019-10-31 09: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金秋十月,开州大地一片繁忙。土里刚种下的大蒜冒出绿油油的蒜苗,果农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商量着修剪果枝,保供蔬菜基地建设现场人头攒动,一个个蔬菜大棚正拔地而起……这一幕幕生动的画面,诉说着开阳县广大农村

国庆假期 开阳县乡村游受青睐

时间:2019-10-10 10: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据初步测算,国庆长假期间,开阳县共接待游客221.6万人次,同比增长26.4%;实现旅游收入13.06亿元,同比增长34.46%。其中,开阳县乡村旅游接待182.6万人次,同比增长27.9%;实现旅游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35.42%。

开阳县:阔步向前转型跨越 群众生活蒸蒸日上

时间:2019-09-26 10: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生活在开阳县202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的40余万群众,亲眼见证了开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沧桑巨变,也亲身感受了转型跨越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开阳县出台“1+5”系列文件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9-12 10: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10日开阳县举行的教育发展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印发“1+5”系列文件,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

开阳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05 10:2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29日,开阳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

开阳县推动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8-29 09:3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开阳县推动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谋后而定,行且坚毅。向着远大目标,45万开阳儿女更加坚定必胜信心决心,继续保持苦干实干劲头,凭借“跳出开阳看开阳”的视野和“跳起来摘桃子”的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从经济社会

开阳:产业扶贫显成效 贫困农户领分红

时间:2019-08-16 09: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2日,开阳县高寨乡2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喜领分红27.8万元。

开阳:“三改一留”拓宽增收门路

时间:2019-08-15 09: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经过三个多月的锻炼,谢芳群已经习惯了从村民到服务员的角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