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渡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5:05: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楠木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邮政储蓄银行、富民村镇银行负责人分别到镇属各中学、小学、中心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办学情况,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就学情况,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刻苦专研,努力成为一个德才兼备、敢于奉献的栋梁之才。活动中,慰问组观看了在校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据悉,此次“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分为9个小组,共向辖区内的9所中心小学、村小、幼儿园送去羽毛球拍、篮球、乒乓球、跳绳等运动用品1000余份。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