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水口小学举行2019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5-30 15:02: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9日,龙岗镇水口小学提前举行了主题为“欢庆六一,祝福祖国”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汇演,全校师生、部分家长积极参与。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借此六一儿童节,通过开展文艺汇演、手工、绘画比赛、书法比赛等活动来展现水口小学所有学生的风采和爱国情操。在汇演前,全校师生、家长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爱国情怀,接着是全体教职工齐唱《歌唱祖国》。此次文艺汇演规模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学生积极参与,全校18个班级,共39个节目依次演出。

  通过本次“六一”文艺汇演,不仅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展现个性、追逐梦想、锻炼自我的机会,找到自己身上的亮点,以点带面,让所有孩子体验快乐、享受掌声,而且也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一起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通讯员 龙云国)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