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二中举行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11:22: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和学科素养,培养学生科学探究的精神和动手能力,5月29日下午,开阳县第二中学举办理化生学科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竞赛分学科、分年级进行,主要考查学生对初中理化生实验常规教学仪器的使用及基本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赛前,由理化生各学科教师,分别在该校七、八、九年级全体学生中分学科分实验项目组织预赛,并进行层层筛选,最终在三个年级中共推选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通过此次实验操作技能大赛,让学生体验到了科学探索的过程,增强了学生对理化生学科实验的研究、探索、创新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讯员 李顺飞)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