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开展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9 11:0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及寄递行业禁毒管理,遏制和减少行业涉毒问题的发生,5月29日,冯三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到辖区快递公司和邮政支局开展排查及对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

每到物流寄递行业,工作人员向物流寄递从业人员讲解了快递、物流寄递相关规定,向物流及寄递行业单位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并强调从业人员要切实提高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法规法纪,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寄递业收寄实名制和验收制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冯三镇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严格遵守物流寄递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最后,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查看、快件抽查、问询了解等形式对各物流企业寄递点落实验视制度、实名登记、开箱检查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